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走弱 白酒板块山西汾酒跌近5%

    白酒的品牌是有很多的,而且不同的白酒在市面上的销售也是很可观的,在一些特殊的节假日,白酒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大多数股民们也是会去关注白酒股票的,近日有消息称白酒股走弱,那么其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白酒股有哪些
    白酒股有哪些

    品牌高端白酒和性价比高的白酒都是有人购买的,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这白酒股的股票不少,在白酒股走弱之后,白酒板块山西汾酒跌近5%,具体走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怎么样

    大家都是有关注这白酒股的实时行情的,所以应该都有发现这白酒股走弱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白酒股走弱,山西汾酒跌逾4%,贵州茅台、古井贡酒跌近3%。贵州茅台目前股价已创逾1个月新低。

    有分析人士表示,近期资金抱团走势单边上行的部分消费与科技白马龙头上周均有筹码松动的迹象。白酒板块股票大家可以关注金种子酒(600199)、口子窖(603589)、五粮液(000858)、今世缘(603369)、金徽酒(603919)、洋河股份(002304)、古井贡酒(000596)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