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上市股价将引关注 邮储银行已开始申购

    对于邮储银行,我们都是十分熟知的,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会比较关注着邮储银行最新消息的,在各方面都是比较好的。但是如今邮储银行上市股价将引关注了,A股近十年首单引入“绿鞋机制”那么邮储银行开始申购了吗?

    邮储银行上市时间
    邮储银行上市时间

    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完成H股上市,发行121.07亿股,募资576亿港元,成为时年全球最大的IPO项目。2019年6月,邮储银行在中国证监会首次披露招股说明书,拟发行51.7亿股A股,意从H股回归A股市场。此次A股上市之后,邮储银行将成为第14家“A+H”的银行,也是第36家A股上市银行。邮储银行已于11月28日开启申购。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发行中,邮储银行授予联席主承销商不超过初始发行数量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即“绿鞋机制”。本次邮储银行发行规模约51.72亿股,在“绿鞋机制”行使前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6.00%;若“绿鞋机制”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约59.48亿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6.84%。

    中国邮储银行成立于2007年,一直以来深受用户青睐,我们都会选择邮储银行来办理业务的。目前邮储银行上市一事也是股民最想要知道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邮储银行已经开始申购了,股民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