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98佰仁医疗今日申购 佰仁医疗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佰仁医疗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4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12.00万股,发行市盈率68.07倍,申购代码为787198,申购价格为23.68元。佰仁医疗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佰仁医疗的相关信息吧。

    佰仁医疗今日申购
    佰仁医疗开盘时间

    据了解,公司是从事高端心血管疾病植入器械和外科软组织修复材料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3800平米洁净生产厂房以及各类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专有设备和平台。公司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构建运行机制,拥有一支具有高效执行力的管理团队。

    公司自设立以来,从流行病学国情出发,始终专注于动物源性植介入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致力于结构性心脏病植介入治疗和外科软组织植入修复;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多项产品填补国内高端医疗器械空白,高质量满足患者的医疗需求,符合国内外科技发展水平和趋势、提升了行业整体技术水平。

    公司业务规模稳定增长,整体财务状况保持良好。从资产负债结构来看,公司各期末资产负债率较低,流动比率、速动比率较高。2019年6月末,母公司资产负债率为6.48%,合并口径的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分别为12.98和12.53,公司财务风险较小,偿债能力较强。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和扣非后净利润实现稳定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够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佰仁医疗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猜测,佰仁医疗开盘时间应该为12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