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198佰仁医疗怎么样 佰仁医疗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佰仁医疗,申购代码为787198,股票代码为688198,发行价格为23.68元/股。那么,787198佰仁医疗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87198佰仁医疗怎么样
    787198佰仁医疗申购

    公司主要生产动物源性植介入医疗器械系列化产品,覆盖外科软组织修复、先天性心脏病植介入治疗、心脏瓣膜置换与修复三大业务板块。公司产品一般应用于心胸外科手术、神经外科手术以及其他外科临床手术以替代或修复受损的组织或器官。目前公司已获准注册生产10个Ⅲ类医疗器械产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佰仁医疗拥有原创性动物组织工程和化学改性处理技术,可使处理后的动物组织植入人体后抗排异、抗钙化,长期满足预期治疗的要求,基于以上技术,佰仁医疗研发了人工生物心脏瓣膜,产品为牛心包瓣、猪主动脉瓣;依据同源技术,佰仁另外研发了生物补片,产品包括心胸外科生物补片、神经外科生物补片、生物疝补片。

    创始人金磊直接持有本公司83.23%的股份,通过佰奥辅仁投资与佰奥企业管理分别控制公司8.33%及8.33%的股权,加上其配偶直接持有公司0.11%的股份,夫妻俩合计控制公司100%的股份。报告期内研发投入分别为1142.86万元、1177.81万元和1289.12万元。最近三年累计研发投入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2.83%。

    以上便是“787198佰仁医疗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申购新股中签后,千万要记得及时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佰仁医疗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2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