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明日摘牌 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

    长生生物的疫苗事件很多人都有关注了,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长生生物的股票实时行情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长生生物明日摘牌了,长生生物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生生物终止上市
    长生生物终止上市

    首先要知道摘牌的话是指证券上市期届满或依法不再具备上市条件的,股票摘牌意味着该股票要退市了,所以是将停止在股票市场上交易的。在股市中很多股民朋友都是很怕听到这股票摘牌的消息的。

    长生生物股票摘牌

    距离“假疫苗”的事件已经过去16个月了,长春长生正式被裁定破产,长春长生母公司长生生物也将成为A股市场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据有消息显示在11月25日,长生退(002680)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了,今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长生生物明日摘牌。

    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1992年08月27日成立的了,公司主要担负生物高技术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工作的。如今长生生物将要摘牌了,按照相关规定,长生退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