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股价突然暴涨 美团市值再次创下历史新高!

    其实说起来美团,我们都会第一时间想起来外卖的,因为美团的外卖也是十分好的,毕竟也是不少用户的最佳选择。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美团股价突然暴涨了,引起了不少股民的关注,那么现在市值是多少呢?

    美团股价走势
    美团股价走势

    美团股价果然暴涨了,在11月22日早盘暴涨了12%以上了,已经超过了103港币,而市值已经暴增至600亿港币了,目前总市值逼近6000亿港币大关。美团股价持续上涨,创下最新历史记录,收入更是暴增了。

    财报显示,美团点评在今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274.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1%,环比增长21.1%。这个收入创出了单季度的新高水平。美团称,收入的增加主要归功于平台交易金额的增加,三季度达到1946亿元,同时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的变现率上升,还有新业务的发展。

    同时,在上个季度首次实现盈利的美团,在三季度继续保持盈利状况。其净利润为13.33亿元人民币;在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经调整的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9.42亿元人民币。具体来看,三季度对收入贡献最大的仍然是美团的餐饮外卖业务,实现收入155.77亿元人民币;同时,到店、酒店及旅游的收入为61.81亿元人民币,但这项业务的毛利及毛利率比较高,分别为54.76亿元、88.6%;另外,新业务的收入为57.36亿元,毛利同比扭亏为盈,为10.7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