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市值碾压拼多多 美团公司总市值多少

    美团外卖,叫啥都快!这是美团外卖的口号。我们都知道,美团公司除了外卖之外,还有美团打车以及美团单车等等服务。近日,美团点评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受到此消息的影响,美团股价大涨,市值突然暴涨600亿港币,这让美团市值碾压拼多多,那么美团公司总市值多少呢?

    美团股价
    美团股价

    根据美团点评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财报的表现非常棒!今年三季度收入274.94亿元,同比增长44.1%,由此可见,美团三季收入创下单季新高。因此,今早开盘发现,美团股价果然暴涨,早盘暴涨12%以上,超过103港币,市值暴增600亿港币,总市值逼近6000亿港币大关,在市值上也再次创下历史最新高表现。

    由此可见,今年第三季度,美团是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战,尤其是在在外卖上,数据更为惊人,我们都知道餐饮外卖业务仍然是其支柱,这次竟然在一个季度外卖数量高达25亿笔,这样的数据简直让老外都惊呆了!

    当然,现在股价方面也是让拼多多、京东以及百度都大吃一惊,目前美团公司总市值在5718.08亿港币,而拼多多市值在395.09亿美元,京东市值在464.48亿美元,而百度的市值在409.0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