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港股退市 富贵鸟上市路已经走到尽头了

    富贵鸟风波再次来袭,对于一代“鞋王”的富贵鸟来说,如今破产深受打击,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现在富贵鸟港股退市已经成为了事实,将会在11月25日取消上市地位。

    富贵鸟上市取消
    富贵鸟上市取消

    “鞋王”富贵鸟的上市路终于走到尽头了,此前富贵鸟已经宣布正式破产了,一些资产也是遭到了拍卖,全国数百家门店已经正式关门了,令人感到十分可惜,“鞋王”或许从此消失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港交所21公告称,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对富贵鸟的上市地位予以取消。港交所公告显示,早在2019年8月9日,上市委员会就已决定取消富贵鸟在港交所的上市地位,富贵鸟在8月20日寻求复核上市委员会的裁决。

    上市覆核委员会于2019年11月18日维持上市委员会的决定,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按此,港交所将于2019年11月25日上午9时起取消富贵鸟的上市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