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频电感供需缺口较大 电感行业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高频电感供需缺口较大。据相关人士透露,0201电感大缺货,交期拉长了2-3个月。有分析表示,随着高频电感供需的不足,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么,电感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高频电感供需缺口较大
    高频电感供需

    据报道,高频电感供需缺口较大。有分析表示,这次高频电感缺货是因为在需求激增,供货紧张的行情下,日系村田等厂商把出货主力集中在01005型号电感,没有对需求较大的0201型号电感进行产能扩张,台系厂商的0201型号电感出货规模还比较小,所以造成了0201电感大缺货,以至于交期由原来的2-3周拉长到2-3个月。

    顺络电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提供技术方案设计和技术转让、咨询服务,销售自产产品。据了解,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对比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环比增长了23.52%,对比2018年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5.50%;单季收入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历史新高。

    麦捷科技: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2.3亿,同比下降1%;实现归母净利润7496.5万,同比下降21.6%;每股收益为0.1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5.7%,同比降低2.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7%,同比降低1.4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10.4亿,同比上升1.9%,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

    以上便是“高频电感供需缺口较大”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股票市场投资风险极大,如果小伙伴们无法承受较大的风险,建议选择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目前市场上这类产品还是比较多的,比如余额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