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将从港股退市 昔日鞋王退市怎么回事?

    富贵鸟这个品牌应该大多数人都认识了,而且这个牌子的商品很多消费者也是有买过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富贵鸟将从港股退市了,那么今日正式从港交所退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富贵鸟退市如何
    富贵鸟退市如何

    其实这富贵鸟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之一了,这个品牌的商品也是很受欢迎的,曾经是风靡一时的老牌鞋业巨头,被称为“一代鞋王”,可是富贵鸟港股退市,那么昔日鞋王退市怎么回事呢?

    富贵鸟港股退市

    据了解,在昨日,富贵鸟在港交所的一纸公告,在公告中,,港交所宣布,由11月25日上午9时起,富贵鸟上市地位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予以取消。停牌三年、倾力“自救”后,富贵鸟将从港股退市了。

    富贵鸟在今年8月26日被取消上市地位,10月三次拍卖破产财产两次流拍,10月28日,富贵鸟启动第三次破产拍卖,终于以初始价格的八折再八折成交。至于昔日鞋王退市怎么回事?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在富贵鸟上市之后,品牌并没有更多的考虑如何求新、求变,数亿元的商品难以销售。富贵鸟港股退市,账上仅剩1500多,市值暴跌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