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徽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10.80元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打新股肯定是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今日就有两只新股申购,金徽股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金徽股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10.8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徽股份新股申购
    金徽股份新股申购

    金徽股份是一家集铅、锌、银等矿产资源勘查、开采、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混合所有制矿山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徽县郭家沟铅锌矿、郭家沟矿区南矿带两北矿带东段铅锌矿2座采矿权。

    金徽股份发行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1日,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启申购,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98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80元/股,申购代码:732132,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9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9万元。

    金徽股份募资总额约为10.58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金徽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徽县郭家沟铅锌矿绿色矿山提升改造项目、甘肃省徽县郭家沟铅锌矿矿区生产勘探项目、偿还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