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炒股犯法吗 贷款资金的用途不能乱用

    炒股的最大特点是什么?风险大,收益大。其实,任何投资理财项目,风险与收益都是呈现正比例关系的。炒股收益大,所以不少人进入股市投资。那么,如果自己没钱,贷款炒股犯法吗?提醒大家一点,贷款资金的用途是不能乱用的。

    炒股资金
    炒股资金

    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银行对贷款资金的用途是有要求的,申请人不得将贷款资金用于明令禁止的生产、经营、投资领域,借款人需要提供资金用途证明或者用途声明,而炒股、基金、期货等等就是属于投资领域,所以是不能贷款炒股的,这是属于违规行为。

    一般来说,银行是会对资金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监控,在审查时会对我们的用途进行了解,如果发现是贷款去炒股,就会拒绝贷款,不论金额多少,都是会拒绝的。如果你申请的贷款下款了,本应该是消费或者医疗方面的,但你用来炒股,被发现之后,会要求你立刻还清贷款的。

    自己没钱的话,就不要去炒股了,因为炒股需要很大的资金,风险这么大,根本不适合收入普通的群众。相对而言,买基金更加稳妥,风险小,收益稳定,比炒股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