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届世界5G大会开幕 相关的概念股走强

    随着5G的商用,现在5G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当然5G的到来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改变的,近日就有这首届世界5G大会开幕了,对于股民来说,这5G大会开幕,相关的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5G相关概念股如何
    5G相关概念股如何

    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5G网络的,当然想要使用5G网路就必须更换5G手机的,所以现在5G手机和5G套餐都有推出了,购买的人也是不少的。另外据了解5G大会开幕,相关的概念股走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大会开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昨日,5G大会开幕了,地点是在北京,而且这大会是以“5G改变世界,5G创造未来”为主题的。打造世界顶尖的5G合作交流平台。围绕5G不同的方面开展交流与讨论。今年是国内5G发展的元年了,5G产业的日渐成熟,市场上的变化也是快速的。

    当然这相关的概念股走强,5G概念股昨日午后异动,春兴精工涨停,纵横通信、中贝通信、南京熊猫等个股走强。5G概念股中总市值过千亿的有2只股票,分别是中兴通讯和鹏鼎控股,市值为1226亿元、1218亿元。不过今年涨幅最大的卓胜微,总市值为42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