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回购结束会怎么样 属于利好还是利空消息?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可能经常会遇到某个公司发布了股票回购政策,但是不知道股票回购对股票价格产生的影响。那么,股票回购结束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回购结束会怎么样
    股票回购结束的影响

    股票回购一般被认为是利好消息,是指上市公司利用现金等方式从股票市场上购回本公司发行在外的一定数额的股票的行为,而且经常是直接在二级市场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买入。股票回购一般发生在股价比较低迷,而且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所以对于短期的供求来说,无疑是加大了市场的买盘有利于股价短期走高。

    因为股票回购是一个过程,多数在6个月以内,所以在整个回购的过程中股价也是有持续的资金流入来支撑股价走高的,毕竟上市公司回购股份,肯定也是看好自己公司股价。但是,如果回购的毛毛雨级别,又时间分散太长或者回购金额与承诺不符,市场可能也不会有很大反应,甚至在回购时间结束后因预期落空而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