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贵鸟港股退市 一代“鞋王”25日正式从港交所退市

    富贵鸟品牌的皮鞋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曾经还被称为“中国真皮鞋王”,但这次被称为一代“鞋王”的富贵鸟真的要损落了。根据最新消息,停牌了近3年的富贵鸟港股退市了,亲眼目睹富贵鸟破产到将从港股退市,就这样倒下,可真是有点遗憾!

    富贵鸟退市
    富贵鸟退市

    其实,现在这个年代,优胜劣汰是很正常的市场规则,要是缺乏创造能力,让品牌逐渐脱离潮流时代,那这个品牌就要面临市场危机,然而,富贵鸟倒下的原因也就是经历了这些,并且还陷入了合同纠纷和欠债危机。然而,港交所宣布富贵鸟港股退市,一代“鞋王”25日正式从港交所退市。

    据悉,11月19日,A股市场上贵人鸟公告控股股东持有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11月21日港交所宣布,由2019年11月25日上午9时起,富贵鸟的上市地位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予以取消。这意味着,下周一富贵鸟将在港股退市。

    曾经有着一代“鞋王”富贵鸟将在11月25日正式从港交所退市了,看来,有着“A股体育第一股”称号的贵人鸟,如今却再也飞不起来,目前富贵鸟门店关闭超1400家,股票市值蒸发超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