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跌破400亿美元 拼多多开盘大跌23%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拼多多也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个购物平台了,在拼多多上拼着买更便宜,所以是很吸引消费者的,不过近日这拼多多的三季度财报公布了,据了解拼多多市值跌破400亿美元,具体是如何的呢?

    拼多多市值多少
    拼多多市值多少

    其实一个公司的发展是和公司的业绩有关系的,另外公司的业绩等方面也是会影响股价的。近日这拼多多的市值下跌,大家除了关注这拼多多发布的2019年Q3财报之外,更多的也想知道这拼多多的股价如何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市值如何

    在今日这拼多多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出炉了,总营收为人民币75.139亿元(约合10.51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3.724相比增长122.84%。拼多多Q3财报营收增速低于市场预期,但亏损却远高于预期。

    目前来看,电商行业“三强争霸”中,阿里巴巴依旧领先,拼多多紧随其后,至少从双11电商大促节点来看,双方差距依旧明显。而拼多多的财报公布之后,这拼多多今日开盘报31.3美元,但是下跌了23.13%。拼多多的市值回落至阿里巴巴(BABA)、京东(JD)、百度之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