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810中科海讯怎么样 中科海讯什么时候开盘?

    据报道,北京中科海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科海讯,申购代码为300810,发行价格为24.60,上市地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那么,300810中科海讯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300810中科海讯怎么样
    300810中科海讯申购

    北京中科海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声纳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围绕我国海军战略发展方向,紧贴军方需求。公司所处行业产品及相关水声技术可广泛应用于涵盖海洋权益维护和安全保障、海洋综合管理、海洋生态与环境保护、海洋防灾与气候变化、海洋观测与信息服务等诸多领域。

    未来三年,公司将针对已经掌握的成熟核心技术,继续推动其产业化应用,拓展应用市场,加强公司的市场地位。公司将继续围绕信号处理平台、声纳系统、水声大数据与仿真系统、无人探测系统,深耕传统优势业务,进行系列化产品的研发升级和技术创新。同时,开发新型矢量水听器阵列产品等声纳产品系列。

    报告期内,公司向中船重工旗下的军工单位销售收入分别为:8,610.9万元、10,998.08万元和13,238.33万元,分别占比为65.02%、51.71%和44.38%,虽占比有所下降,但整体占到五成收入以上。2016年、2017年公司分别从中船重工旗下军工单位采购了1,465.35万元、678.44万元,分别占比20.63%,10.35%。

    以上便是“300810中科海讯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申购的中科海讯新股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及时去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至于中科海讯的开盘时间,小编猜测为下个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