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810中科海讯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是多少?

    大家都是比较关注在股市中这新股的申购情况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300810中科海讯今日申购了,其股票代码为:300810,那么这中科海讯申购的话,中科海讯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科海讯新股申购
    中科海讯新股申购

    其实不同股票的申购,这申购价格当然是不同的。新股的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而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所以很多投资者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今日申购的新股是有不少的,中科海讯就是其中之一了,这中科海讯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中科海讯基本信息

    11月21日消息,这300810中科海讯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300810,发行价格:24.6元。总发行数量1970万股,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9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5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9.5万元。

    另外在中科海讯基本信息中,中科海讯公司是专注于高性能信号处理平台、声呐系统、无人反潜系统、水声大数据和仿真系统等海洋工程和水声工程领域的产品的研制开发的。所以对于中科海讯的申购情况你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