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概念股拉升 2019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黄金大家都认识了,不同的品牌黄金是有很多的,另外黄金饰品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黄金的价格不便宜,当然不少股民也是会关注黄金概念股的,近日有消息称黄金概念股拉升,那么具体的表现如何呢?

    黄金概念股走势
    黄金概念股走势

    黄金概念股是指涉及黄金行业的股票了,其实黄金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当然这黄金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国际金价震荡攀升,黄金概念股也是持续拉升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2019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吧!

    黄金概念股行情

    据有消息显示,在今日的午后黄金概念股持续拉升走强,东方金钰率先涨停,金洲慈航涨逾8%,赤峰黄金、恒邦股份、金一文化、银泰黄金等多股均不同程度上涨。消息面上,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10月会议纪要。

    黄金在任何时代都是硬通货,甚至在有的时代被作为货币使用。至于2019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有潮宏基(002345)、紫金矿业(601899)、*ST天业(600807)、豫园股份(600655)、豫光金铅(600531)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