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801泰和科技中签率公布 最终中签率多少?

    除了新股申购大家都有关注之外,这新股的中签率也是有很多人留意的,所以在最新的消息中,300801泰和科技中签率公布了,那么这泰和科技的中签率是多少呢?泰和科技网上最终发行数量多少股?

    泰和科技中签情况
    泰和科技中签情况

    这新股的申购对投资者来说是稳健的投资了,所以不同时期的新股提示肯定是要关注的了,昨日有3只新股申购,现在新股的中签率公布了,泰和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泰和科技中签的最新消息如何呢?

    泰和科技中签率

    其实,泰和科技昨日申购,这申购代码为:300801,申购价格:30.4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今日300801泰和科技中签率,另外泰和科技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127325户,有效申购数量为93056523000股。

    泰和科技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水处理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而这泰和科技启动回拨机制后,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2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29014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