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元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普元信息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2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普元信息,申购代码为787118,股票代码为68811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那么,普元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吧。

    普元信息什么时候上市
    普元信息上市时间

    普元信息前身是普元有限,由普元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自然人刘亚东共同出资设立,其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992年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普元信息拟发行2385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9540万股。其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发行数量为119.25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

    公司是国内专业的软件基础平台提供商,面向金融、政务、能源、电信、制造业等行业大中型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平台及应用软件开发服务。截至今年上半年,公司已掌握软件基础平台领域41项关键与主要核心技术及多项储备技术,参与了SCA/SDO两项重要SOA国际技术规范和11项国家技术标准的制定。

    招股意向书显示,最近两年,该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均为正,累计为9038.32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均为正,累计为8285.80万元。最近一年,该公司的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为3.40亿元。今年前三季度,普元信息实际签订订单金额28246.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65%。

    普元信息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1月2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普元信息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普元信息应该会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