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办公股价高开205% 科创板新股市值多少?

    有新股上市的话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了,在今日的新股提示中,就有金山办公上市了,在投资者了解这金山办公上市的发行价个之外,应该有注意到金山办公股价的,有消息称金山办公股价高开20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金山办公市值多少
    金山办公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金山办公今日上市,发行价格45.86元/股,证券代码:688111,发行市盈率为78.37倍。这登录科创板的新股股价高开了,那么这金山办公股价高开后,其市值多少呢?

    金山办公股价

    在11月18日,科创板新股金山办公股价高开205%,报140元/股,开盘集合竞价成交6.34亿元。金山办公其实就是国内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了,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金山办公”。

    至于这科创板新股金山办公市值多少?按照金山办公46100万股总股本计算,金山办公开盘市值达到654.4亿元,超过其母公司金山软件在港股的市值。金山软件(3888.HK)18日上午开盘股价下挫近5%,目前市值约247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