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猪瘟疫苗取得重要进展 这个板块表现不俗

    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应该很多市民都有感受得到了,而且大家都是很关注这猪肉价格的涨跌的,特别是非洲猪瘟的疫情也是很受关注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非洲猪瘟疫苗取得重要进展,这个板块潜在市场规模或达150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非洲猪瘟疫苗板块股票
    非洲猪瘟疫苗板块股票

    猪瘟是一种传染性非常强的传染病,常给养猪业造成毁灭性损失。我国非洲猪瘟病毒攻关取得进展,这对于疫苗的出现是能够减少发生猪瘟的情况的,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也会留意到这非洲猪瘟疫苗的相关板块股票的。

    非洲猪瘟疫苗进展

    据报道,中国在非洲猪瘟病毒攻关上取得重要进展,我国科学家团队成功分离国内生猪生产中发现的非洲猪瘟病毒流行株,采用冷冻电镜单颗粒三维重构的方法首次解析了非洲猪瘟病毒全颗粒的三维结构,为防治非洲猪瘟的新型疫苗开发创造条件。

    而受到这非洲猪瘟疫苗取得重要进展的刺激影响,A股的动保板块中部分股票表现不俗。截至中午收盘,天康生物大涨6.97%,蔚蓝生物涨4.23%。非洲猪瘟疫苗研发成功的话,在6亿头猪全部使用市场疫苗的的情况下,动保板块潜在市场规模或达15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