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广播标准落地在即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目前,我国已经正式开启5G元年,在通信方面,5G手机已经上市售卖。并且三大运营商的的5G套餐资费也已经公布了,然而,在通信产业5G广播技术方面,我国推出的5G广播标准落地在即,就在这个时候,5G广播相关概念股也将会迎来受益,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5G广播相关概念股
    5G广播相关概念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我国成立的无线交互广播工作组正在积极参与推动3GPP关于5G广播的标准制定,据悉,将在今年年底与欧洲广播联盟(EBU)携手统一提交5G广播标准方案,若能顺利通过3GPP全会,形成标准后,我们将把标准递交到国际电信联盟(ITU),使之成为国际电联标准。

    现在眼看5G广播标准落地在即,一旦这5G广播标准个方案被确定下来,那么5G相关产业方面也会迎来极大的利好消息。所以说,其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分别有贵广网络、电广传媒等相关上市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