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抗癌新药获批 这家公司股价出现大涨了

    抗癌新药一直都是患者最关心的,因为只有抗癌新药上市,患者才会得到更好的治疗,所以患者也会经常期待着更多的抗癌新药上市。日前中国抗癌新药获批在美上市了,研发企业称年内有望在国内获批。

    抗癌药概念股
    抗癌药概念股

    患上癌症十分辛苦,也是我们最讨厌的,但是当癌症来临的

    时候我们都是无法去阻挡的,只有接受了。如今中国抗癌新药上市,对于患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抗癌新药,哪家公司的股价受益了?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由中国企业百济神州(BeiGene)自主研发的抗癌新药“泽布替尼”在美国市场上市。15日开盘后,百济神州-B在港股市场股价飙升,最高涨幅达12.44%,随后涨幅回落。截至北京时间上午10点半,该股涨幅为7.75%,以此计算市值增加了71.5亿港元!

    此外,该股全年累计涨幅也高达49.8%。而在美股纳斯达克市场的盘后交易时段,截至北京时间15日上午10点20分,百济神州股价较14日收盘价上涨3.36%。以这个涨幅计算,该股市值增加约5.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