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亏损5亿 瑞幸咖啡股价出现上扬!

    瑞幸咖啡的创始人是钱治亚,自从瑞幸咖啡门店开设之后,成为了星巴克的战争对手,也是想分割一下咖啡带来的利益。但是现在,瑞幸咖啡亏损5亿了,门店销售业绩下降,这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股价有没有受到影响?

    瑞幸咖啡股价走势
    瑞幸咖啡股价走势

    瑞幸咖啡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财务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瑞幸咖啡总净营收为15.416亿元(2.157亿美元),较2018年第三季度的人民币2.408亿元增长540.2%;净亏损为5.319亿元(约合7440万美元)。报告期内,瑞幸咖啡产品净收入14.93亿元,同比增长558%。

    而对于瑞幸亏损,瑞幸咖啡表示,亏损符合公司预期,通过补贴快速获取客户是我们的既定战略。“我们会持续补贴,坚持三年到五年!我们会坚持快速的扩张,目前不考虑盈利。值得注意的是,最新财报披露后,瑞幸咖啡股价上扬。截至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凌晨两点半,公司股价报收21.53美元/股,同比涨13%左右。

    在之前,消息指出瑞幸咖啡计划在年底前将门店数量增加到4500家,这个门店数量将会超过星巴克了,也会成为中国最大的咖啡连锁企业,但是现在亏损了不少,不过股价反而上涨了,以上就是瑞幸咖啡最新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