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涨龙头15天股价翻倍 TWS耳机概念成热点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也会关注不同的股票的,所以近日这TWS耳机概念成热点应该是大多数人有留意到的,而且昨日,领涨龙头15天股价翻倍,那么领涨龙头的股价是多少呢?

    TWS耳机概念走势
    TWS耳机概念走势

    TWS耳机概念股票是有不少的,当然其相关的股票也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市面上不同的耳机都很受欢迎,这TWS耳机其实就是一种新的蓝牙耳机了,那么这TWS耳机概念为啥这么热呢?

    TWS耳机概念如何

    据了解这TWS耳机概念成热点,在昨日这领涨龙头漫步者的股价在15个交易日内暴涨107%,瀛通通讯、惠威科技、圣邦股份等同期涨幅也超过35%。11月以来,机构席位频繁活跃于多只TWS耳机概念股的龙虎榜,且多数出现在买入一侧。

    之所以TWS耳机概念火热,在券商研报中,11月以来,券商发布的有关TWS耳机的研报多达20余份。包括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天风证券等在内的多家券商,均高度看好TWS耳机产业链的发展前景。

    这漫步者的股价领跑,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30.13%,净利润同比增48.7%,业绩增长受益于TWS耳机放量。除此之外,国内公司还广泛布局于TWS耳机的全产业链中,相关公司也有望迎来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