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0916浙商银行今日申购 浙商银行什么时候开盘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浙商银行今日申购,公司拟发行25.5亿股,申购代码为780916,网上申购上限为76.5万股,发行市盈率9.39倍,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6.91倍。那么,浙商银行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浙商银行今日申购
    浙商银行开盘时间

    浙商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总行设在浙江杭州,于2016年在港交所上市,已发展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在“全球银行业1000强”榜单中排第98位,荣获最具竞争力银行、最佳企业流动性服务银行、最佳普惠金融成效奖等众多奖项。

    浙商银行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等。

    按发行价格4.94元/股、发行新股25.5亿股计算,此次募集资金总额为125.97亿元。财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浙商银行实现营业收入344.03亿元,同比增长25.04%;实现净利润114.08亿元,同比增长15.29%。浙商银行从2015年到2019年上半年期间的不良贷款率分别为1.23%、1.33%、1.15%、1.2%和1.37%,优于大多数上市银行。

    据市场预测,由于发行规模较大,顶格申购基本必中,有望成为年内乃至信用申购制度实施以来中签率最高的一只新股。那么,浙商银行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猜测,浙商银行开盘时间应该为2019年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