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康威视董事被查 龚虹嘉占海康威视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因股权激励涉嫌信披违规,海康威视董事被查。据悉,被查的两位董事目前均为海康威视高管,胡扬忠为总经理,龚虹嘉为副董事长。那么,龚虹嘉占海康威视多少股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海康威视董事被查
    海康威视最新消息

    11月13日晚间,海康威视公告称,董事、总经理胡扬忠及副董事长龚虹嘉于11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二人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日晚间,中源协和披露董事长龚虹嘉被立案调查,被立案调查的事件是涉及当事人为海康威视核心经营层设计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

    海康威视2001年以安防监控业务起家,已发展成为一家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据三季报显示,海康威视前三季度营收为398.39亿元,同比增长17.86%;净利润为80.27亿元,同比增长8.54%。截至11月13日收盘,海康威视股价为34.21元每股。市值高达3196.93亿元,位列中小板市值第一位。

    据资料显示,龚虹嘉现任海康威视副董事长,同时也是第二大股东,持有海康威视12.55亿股,占总股本比例13.43%。胡扬忠现任海康威视董事总经理,是公司第六大股东,持有1.82亿股,占总股本比例1.95%。2019年的胡润百富榜上,龚虹嘉、陈春梅夫妇和胡扬忠分列34和309位,资产分别为和650亿和125亿。

    以上便是“海康威视董事被查”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受此消息影响,海康威视今日开盘股价大概率会暴跌。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如果你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建议不要随意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