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创业纪录片发布 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

    华为在1987年的时候正式注册成立,其实在成立以来,华为也经历了不少的风风雨雨。如今华为创业纪录片发布了,任正非亲述创业经过,曾经也是被逼到无路可走,但是希望三分天下!

    华为股价走势
    华为股价走势

    华为发布纪录片《华为的真实故事》,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毕竟这些经历只有任正非本人才会体会得到了。随后华为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来了解一下!

    拓维信息(股票代码:002261):2018年12月7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决定达成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关系。公告显示,基于拓维信息的教育领域及行业数据资产优势、华为的云计算领域技术优势,双方选择在云服务、云解决方案、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联合拓展教育、智慧城市及政务等行业,共同推进业务发展。

    大富科技(股票代码:300134):在华为公司的2014年度全球核心供应商大会上,大富科技作为全球最大的滤波器供应商,荣获华为2014年度金牌核心供应商,这已经是公司连续六年获此殊荣,也是华为在全球同行供应商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在大富科技的大客户名单中,2008年-2011年华为在其销售收入占比分别达60.64%、64.55%、70.22%及53.32%。连续4年,大富科技对华为的销售比例超过50%。

    ST凡谷(股票代码:002194):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89年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研究所,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客户化产品及专业服务,华为是公司主要客户之一。

    华星创业(股票代码:300025):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建,是专业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互联网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于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及研发、生产、销售测试优化系统,提供的移动通信技术服务主要包括移动通信网络的普查、评估、优化等;产品主要包括华星FlyWireless测试优化系统、华星FlySpire/Guide测试优化系统等。早在2008年,华星创业就已经是华为的合作伙伴了。根据招股书披露的内容,华星创业早在上市之前,就已经陆续为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了成都TD二期、杭州TD二期和南京TD二期相关项目的。

    盛路通信(股票代码:002446):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通信设备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各种通信天线及射频产品。2010年7月13日盛路通信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是国内天线制造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产品业务在移动通信、车载移动互联、微波混合集成电路等领域布局。公司微波天线目前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约排在第三位。公司与华为合作多年,一直为华为提供微波天线、基站天线等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