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德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利德发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利亚德将发行人民币8.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35,债券简称为利德转债,申购代码为370296,申购简称为利德发债,转股价为7.04。那么,利德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利德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利德发债上市时间

    据悉,利亚德本次发行利德转债募集的资金不超过8亿元,主体和债项评级均为AA+,是继浦发和川投转债后又一只新发行的高评级品种。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要为LED应用产业南方总部项目、LED应用产业园建设项目、利亚德(西安)智能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利德转债的初始转股价为7.04元/股,当前对应的转换价值约为98.86元。估值方面,参考转换价值和评级相近的品种,预计利德转债在当前转换价值水平下的转股溢价率可能在12-14%,对应转债价格为110-112元。附加条款方,利德转债的强赎条款、下修条款和回售条款设臵分别为:15/30、130%,15/30、85%和30,70%。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370296”,申购简称为“利德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利德配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值得一提的是,利亚德将于11月14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那么,利德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利德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则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下。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