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齐翔腾达实控人再增持 午盘股价上涨4%

    齐翔腾达12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齐翔集团及关联方雪松控股及一致行动人已于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1月1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8876.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股票增持
    股票增持

    据公告,增持目的为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增持后,齐翔集团、雪松控股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由52.34%提升至57.34%。

    经查,齐翔腾达是雪松控股的首个上市公司平台。雪松控股旗下君华集团于2016年底通过受让控股股东齐翔集团80%的方式间接入主公司,交易后,君华集团接持有齐翔腾达41.90%股份,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成为新实控人。

    经折算,雪松控股彼时入主上市公司的每股价格为6.48元。君华集团表示,收购主要是基于其发展战略,以及综合考虑上市公司行业地位、财务状况及盈利能力等因素所做出的决策。

    12日午盘,齐翔腾达股价收于7.49元,上涨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