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建材行业旺季来临 水泥建材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水泥建材行业旺季来临。有分析师表示,目前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不断加大,建议把握当下阶段性做多良机。那么,水泥建材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水泥建材行业旺季来临
    水泥建材行业旺季来临

    太平洋证券行业研究指出,此轮地产周期要长于以往,短期水泥需求仍有支撑;基建在政策托底下,复苏确定性提升,预计全年水泥需求仍将稳中有升。分地区而言,华北、华东及两广等区域需求较好,其中两广地区雨水减少,下游需求快速恢复,9月水泥产量同比增长14%,推动区域价格回升;华东地区需求依旧稳定。

    万里石(002785):万里石于8月27日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4亿,同比增长9.8%;实现归母净利润540.8万,同比下降44.5%,降幅较去年扩大;每股收益为0.03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5.7%,同比降低2.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同比降低1.3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3.7亿,同比增长13.4%。

    城发环境(000885):城发环境主要从事环境及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城市给排水、污水综合处理、中水利用、污泥处理;热力生产和供应;垃圾发电;水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土壤治理、固体废弃物治理、餐厨垃圾处理、资源综合利用、生态工程和生态修复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科技开发、设备制造与销售等。

    据小编了解,水泥建材板块股票目前还有:亚泰集团(600881)、海南瑞泽(002596)、四川双马(000935)、天山股份(000877)、海螺水泥(600585)、华新水泥(600801)、冀东水泥(000401)等。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