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必须一次性卖出吗 亚虹医药今日申购

    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之后,大多数投资者都会留意到新股中签的情况了,因为新股中签是能够从中赚钱的。所以,新股中签必须一次性卖出吗?亚虹医药今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情况
    新股申购情况

    新股中签指我们进行新股申购时,公布的摇签号码与我们的配号一致,通俗的说就是申购成功。新股中签后可以让用户赚到一笔钱,而且新股在上市的首日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新股中签卖出

    申购新股是一件稳赚不亏的事情,新股中签后何时卖出合适,要看你中签的是哪个板块的股票。害怕的话就开板当天收盘卖。想多赚一点的话就开板后缩量收跌、收涨,二次上攻放巨量卖出。

    亚虹医药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1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90.00万股。申购代码:787176,发行价格:22.9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5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药品、医疗器械及配套用乳膏生产项目”、“新药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