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中签可以挣钱吗 科创板打新技巧有哪些?

    虽然科创板开户的条件比较苛刻,但参与科创板打新的投资者还是比较多的,毕竟科创板打新中签收益很高。那么,科创板中签可以挣钱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科创板打新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科创板中签可以挣钱吗
    科创板中签能挣钱吗

    科创板中签不一定能挣钱,因为科创板新股没有23倍市盈率的限制,定价主要由买卖双方竞价形成,遵循市场化发行,就发行人和参与询价的买方而言,发行价越高越好,那么,打新出现暴利的机会交比较小,中签后甚至还可能面临亏损。

    科创板打新技巧:

    1、按上限申购。科创板新股申购时不需要提前交费也无需冻结资金,加上中签率比较低,所以投资者可以按照上限顶格申购提高中签率。科创板中一签为500股,按30元的新股发行价计算,中一签需要支付15000元,对资金需求量不是很大。

    2、多账户申购。按照科创板的交易规则,同一账户对同一只股票申购多笔,仅第一笔申购是有效的。如果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要想提高科创板打新中签率可借用多个家人账户同时申购,只要账户持有人不同,多笔申购也是有效的。

    以上便是“科创板中签可以挣钱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以往的交易记录,10:30-11:20以及14:00-15:00两个时间段的中签率会比较高。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