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96贝斯美今日申购 贝斯美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贝斯美今日申购,公司拟发行3030万股,公司发行价14.25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96,网上申购上限为1.2万股。那么,贝斯美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贝斯美的相关内容吧。

    贝斯美今日申购
    贝斯美上市时间

    公司位于浙江上虞杭州湾国家级化工园区内,是专注研发、生产环保、高效、低毒除草剂二甲戊灵的核心中间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一硝基二甲苯系列硝基物产品和二甲基苯胺系列还原产品全球主要生产商。主要产品为环保、高效、低毒农药二甲戊灵的原药、中间体、制剂。

    未来,贝斯美将利用二甲戊灵副产物,努力完成甲氧虫酰肼、氟苯虫酰胺、苯唑草酮等新型优质农药的全新低成本合成工艺研发,致力于形成以二甲戊灵为主导,以甲氧虫酰肼、氟苯虫酰胺、苯唑草酮为辅助的独有的“1+3”核心产品布局,所有产品形成全产业链研发和生产,实现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

    2016年-2019年上半年报告期内,公司应收账款分别为3338.54万元、6607.32万元、7877.80万元和9807.50万元,占报告期内流动总资产的比例分别为16.83%、18.82%、22.56%、23.27%。应收账款数额以及占流动总资产比例均呈现出逐年增加趋势。2018年末,公司应收账款账面价值占营业收入比重较上年末小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申购的贝斯美新股中签了,千万要记得及时去缴款,否则属于无效申购。那么,贝斯美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贝斯美应该会在11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