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蓝筹股有哪些 新手如何选择蓝筹股?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蓝筹股相对来说比较稳定,而且投资价值也比较高。因此,蓝筹股一直都是投资者比较青睐的投资对象。那么,2019年蓝筹股有哪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蓝筹股,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19年蓝筹股有哪些
    2019年蓝筹股一览表

    蓝筹股有很多,可以分为:一线蓝筹股,二线蓝筹股,绩优蓝筹股,大盘蓝筹股;还有蓝筹股基金。目前蓝筹股有:中国长城(000066)、韦尔股份(603501)、华胜天成(600410)、北京君正(300223)、圣邦股份(300661)等。

    如何选择蓝筹股?

    1、不同行业的蓝筹股考虑因素不同。钢铁行业、金融行业、煤炭行业对其估算的重点都不同;从股票自身特点入手,蓝筹股票可以选择历史悠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用,公司产品竞争力强,普遍具有相对稳定的盈利能力。

    2、看业绩情况和分红,稳定的分红提供了类似债券的收益特性,能够为投资者提供较为稳定的现金流。此外,还要看公司治理能力,优秀诚信的管理团队,规范的公司运作,是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的基石。

    以上便是“2019年蓝筹股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蓝筹股还有:工业富联、汇顶科技、澜起科技、京东方A、鹏鼎控股、三安光电、长电科技、立讯精密、华天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