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研判年底行情 牛市第二波主升浪将加速向上

    今年只剩不到两个月,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行情,各家券商给出不同观点。从目前券商研判年底行情来看,整体倾向于年底A股市场有望启动一轮反弹行情,乐观的话,牛市第二波主升浪将加速向上。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券商研判年底行情
    券商研判今年底行情

    中信证券认为,10月MLF降息预期落空、GDP数据低于预期、通胀预期升温、专项债暂无重大进展,市场对财政和货币政策的预期已经见底。同时市场对未来可能的减持限制放松等资本市场改革短期负面影响的预期也达到极致,反而低估了包括创业板/新三板改革提速等一系列资本市场改革措施的长期正面影响。

    长城证券研报指出,在经济下降时期,政策取向对A股的整体风险偏好和风格影响较大,市场目前担心的主要风险点在于通胀是否会引起货币政策的转向,目前央行仍强调货币政策稳健。其认为,政策仍将延续“稳增长”基调不变,后续可能继续加码基建补短板。近期区块链技术等产业利好政策落地,部分提升市场风险偏好。

    中信证券认为,在企业盈利增速底部初现,明年一季度经济底部预期明朗,外资流入趋势和节奏确定的环境下,11月的配置上,我们依旧对延续9月末以来持续推荐的配置思路:以金融和消费为底仓,重点增配低估值且受益于经济企稳品种。行业层面,继续推荐有重估潜力的银行、估值处于历史底部的汽车及零部件以及基建板块龙头。

    以上便是“券商研判年底行情”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行业选择上,一些机构称岁末年初关注银行地产,中期科技和券商更优,金融龙头等“滞涨”高股息板块也可以关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