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首次官方降价 苹果股价会受到影响吗

    说到苹果手机,每次推出新款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一直是很稳定的,不管怎样,从上市开售开始,一般也要一年后才会降价,但今年的苹果11则是不一样,将参与双十一优惠活动,迎来iPhone11首次官方降价。那么,作为投资者来说,比较关心苹果股价问题,要是iPhone11首次官方降价的话,苹果股价会受到影响吗?

    苹果最新股价
    苹果最新股价

    苹果发布最新消息:降价!双十一优惠政策出炉,自11月1日起,iPhone11系列将首次官方降价!除了24期分期免息外,领券后,最新款iPhone11领券后直降300元,iPhone11Pro/Promax领券后减500元。今年天猫双11,苹果公司不仅首发新品,旗舰机官方还首次让利。

    这也是苹果进驻中国市场十年来首次进行的官方让利降价,iPhone115499元起的价格已经比去XR低了整整一千元,没想到苹果还愿意参加双十一购物节再减300元,足以说明苹果也意识到今年生意难做竞争激烈。

    然而,今年双十一iPhone11首次官方降价的消息,必然会波动苹果股价方面,预计苹果股价会受到影响迎来上涨,还有苹果相关概念股也将会收益。当然,这也是一份预测而已,具体还是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一切。截止发稿之前,苹果股价报价243.29美元/股,总市值10994.71亿美元。提醒一下,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