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股价 格力电器15%股权花落高瓴

    格力电器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公司了。当然格力电器也是有不少家庭在使用的,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格力电器股价的,格力电器15%股权花落高瓴,具体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格力电器怎么样
    格力电器怎么样

    不同的公司的股票上市,其股价都是不同的,格力电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了。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也想要了解格力电器股价了,所以格力电器股票行情如何呢?

    格力电器股票行情

    10月28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宣布,确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15%股权的受让方。珠海明骏为高瓴资本旗下投资公司。受到该公告消息利好,格力电器股票逆势大涨4.38%,报收59.39元,期间一度涨至60.04元,最终成交额超47.57亿元。今日A股收跌0.82%。

    今年4月1日,格力电器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正式开启混改进程。4月1日停牌前,格力电器的股价为47.21元。4月9日复牌接连两涨停至今,格力电器累计涨幅已近26%,并获券商调高目标价。

    格力电器经营范围:货物、技术的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制造、销售:泵、阀门、压缩机及类似机械,风机、包装设备等通用设备,电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电线、电缆、光缆及电工器材,家用电力器具;批发: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零售: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