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力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金力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力永磁将发行人民币4.3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33,债券简称为金力转债,申购代码为370748,申购简称为金力发债,转股价为41.20。那么,金力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金力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金力发债上市时间

    根据安排,公司将于10月31日进行网上路演,11月1日进行申购。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可转债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35亿元,用于智能制造工厂升级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可转债发行六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第二年1.00%、第三年1.50%、第四年2.00%、第五年3.00%、第六年(含补偿利率)14.00%。

    有券商分析称,目前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下游市场需求不断增长,金力永磁有望在政策利好和自身多年行业积累的基础上,把握市场机遇,延续其快速发展态势。随着此次可转债的发行,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产能,增强资本实力、优化资产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保障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今年以来,已有超过80家上市公司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高达1670亿元。而且,可转债发行仍处于快速扩容中。据统计,最新过会可转债超50只,如果按照每周4只的发行节奏,未来3个月将是可转债新券供给高峰。此外,尚有约3000亿元可转债等待发行,发行预案经上市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后尚未上会的可转债数量达165家。

    以上便是金力发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金力发债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申购。那么,金力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金力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12月初期,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