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渝农商行触及跌停 盘中多次触及跌停价8.42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渝农商行触及跌停,今日盘中多次触及跌停价8.42元,但其AH股溢价还是达到100%。那么,渝农商行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渝农商行的相关内容吧。

    渝农商行触及跌停
    渝农商行最新股价

    今日早盘,渝农商行股价触及跌停,目前跌超8%,成交额超7亿元。公司发行价格为7.36元。截至目前上市后涨幅仅为约15%。今日以为渝农商行上市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值得关注的是,该股昨日上市当天即遭遇开板行情,成为A股最惨新股。截至当日收盘,股价报9.35元,涨27.04%,换手率高达38.04%。

    公开资料显示,1951年成立的西南地区第一家农村信用社,为重庆农商行前身;2008年,改制组建统一法人后的农村商业银行,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家、西部地区第一家省级农商行;2010年重庆农商行成功在港股上市,成为全国第一家上市农商行和西部第一家上市银行;2019年8月15日渝农商行成功过会。

    从盈利能力分析来看,公司近年营收增速在可比银行中总体偏弱,增速要低于西部区域的上市城商行和农商行整体水平,杠杆率要高于城商行平均水平,资产收益率(ROA)和净资产收益率(ROE)则是高于农商行整体水平的,且略高于西部银行平均水平。根据公司三季报来看,它实现营业收入199.91亿元,同比增长1.24%。

    以上便是“渝农商行触及跌停”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票价格有所涨跌是比较正常的,小伙伴们如果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可以考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目前市场上这类产品还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