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点天下今日申购 A股国际化智能营销第一股

    打新股的人一定有留意到,今日有五只新股申购,易点天下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所以,易点天下今日申购,A股国际化智能营销第一股,具体如何呢?

    易点天下今日申购
    易点天下今日申购

    易点天下是创业板新发行的股票,在本周的创业板股票中发行量规模不小。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内移动互联网产品及企业提供海外用户获取和流量变现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头部媒体效果营销服务、中长尾媒体效果营销服务、创意策略服务、公共关系服务、媒体投放服务、活动执行服务、头部媒体账户管理服务。

    易点天下申购信息

    易点天下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7550.1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34.50万股,发行市盈率34.23倍。申购代码:301171,发行价格:18.1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

    作为A股国际化智能营销第一股,易点天下中签号公布日期为8月10日,从目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新股申购的。易点天下此次IPO募集资金将有4亿用于其程序化广告平台升级和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