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洲电子遭调查 购买同洲电子股票的股民怎么办?

    一家公司要是遭到证监会调查的话,那触犯的条例已经很严重了,然而,近日同洲电子发布公告称关于同洲电子遭调查的消息,消息一出便引起外界的关注,接着受到此消息的影响,当天同洲电子开盘不久便封死跌停。那么,对于购买同洲电子股票的股民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

    同洲电子开盘封死跌停
    同洲电子开盘封死跌停

    同洲电子惹麻烦了,近日,同洲电子发布一则《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显示,同洲电子遭调查了,原因在于同洲电子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然而,截至发稿,同洲电子股价报3.7元,封上跌停板,最新总市值27.60亿元。

    按照以往相关案例来看,一般来说,上市公司遭证监会调查后被罚是大概率事件,若证监会最终对同洲电子予以处罚,则受损的股民可以到法院提起索赔之诉。所以说,要是部分在2019年10月25日(含当日)前买入且未全部卖出同洲电子股票的或可参与索赔。

    索赔流程:1、查看交易记录是否符合条件;2、若符合条件,到证券营业部打印账户信息表和对账单。对账起止时间或统计区间或查询时间段请务必注明是:首次买入同洲电子股票之日至打印当日,含此期间单个股票或多只股票均可,具体视证券公司系统而定;如果无法显示对账期间,请证券公司工作人员手写并在手写处盖章;如有多个账户且有交易记录的,请按照以上时间分别打印各账户的对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