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或推出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概念股喜迎最强风口

    在之前,消息已经指出数字货币了,因为数字货币在未来作用也是十分强大的,只不过还没有宣布退出而已。不过现在央行或推出数字货币了,这也是全球首个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也引起关注!

    数字货币概念股
    数字货币概念股

    飞天诚信(300386)、(行情300386,诊股):研发出“数字钱包”可用来保存数字货币。公司表示,将将积极与相关机构合作,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业务;

    四方精创(300468)、(行情300468,诊股):近年来持续布局虚拟银行和数字货币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

    高伟达(300465)、(行情300465,诊股):蚂蚁金服合作伙伴,第二大股东为银联科技,公司一直在关注数字货币以及区块链方面的商业机会。

    中国人民银行很可能是全球第一个推出数字货币的央行?如果真的推出来之后,那么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而且股民也可以留意一下相关的上市公司股价,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