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 进博会概念股或将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开始了,而在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官方也已经推出全新第二届进博会形象片。有分析表示,进博会概念股或将迎来大涨。那么,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
    2019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

    据了解,第二届进博会仍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组成。其中,国家综合展由受邀参展国展示其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只展示不成交;企业商业展涵盖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包括主论坛和4场分论坛。此外,进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上百场配套活动。下面介绍一些进博会概念股:

    界龙实业:界龙实业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中报,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2亿,同比下降29.2%;实现归母净利润-2768万,上年同期为1027.8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8.7%,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6.1%,同比降低7.2个百分点。从业务结构来看,“彩印包装装潢”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光明地产:8月26日晚间,光明地产正式发布了2019年半年报。公告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19亿元,同比增长13.7%。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资产负债率82.2%,比年初略有下降,保持在相对合理水平。一年内到期有息负债与有息负债占比30.6%,比2018年中期和年末均有大幅降低。

    需要注意的是,进博会概念股还有:华贸物流(603128)、上海雅仕(603329)、畅联股份(603648)、龙头股份(600630)、东方创业(600278)、上海三毛(600689)、商赢环球(600146)、上港集团(60001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