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博会开幕 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

    进博会是近日大家都在关注的展会了,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了解这进博会的各方面情况的,据了解进博会开幕了,那么这进博会有什么亮点呢?还有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

    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
    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是有很多亮点的,当然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会想要了解这进博会相关概念股如何的,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不同的行情的,所以第二届进博会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二届进博会概念股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日在上海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齐聚上海,展示服务、技术,发布新品,接洽庞大的采购团,再次亲身体验神奇的“进博会参展效应”。与去年相比,第二届进博会的整体规模更大,产品也更丰富,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进博会上,有不少初次见面的“新朋友”。

    新亮相国家超过三分之一,参展企业中,既有早已深耕中国市场、今年再度“返场”的跨国企业,也有不少首次参加进博会的企业和品牌。今年参展医疗展区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的数量有60多家,相比首届进博会翻了一番,其中,全球医疗企业30强中的20多家都参展。

    今年,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正式升级为科技生活展区,展品从原有的消费电子领域扩展到了贴近民生的各个科技领域。装备展区作为第二届进博会各类大型装备最多的展区,吸引了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据悉,本届进博会将全方位展现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全球前沿发展趋势和创新产品。

    至于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其实也是有不少的。海物贸:上海物贸于2019年3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1.8亿,同比增长1.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408.3万,同比增长35.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净利率为0.8%,同比变化均不大。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合计943.2万元,其中政府补助为1011.7万元。

    上港集团:上港集团主要从事港口相关业务,主营业务分为:集装箱板块、散杂货板块、港口物流板块和港口服务板块。上港集团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8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0.9%;基本每股收益为0.44元,上年同期0.5元。

    上海三毛:上海三毛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进出口贸易、安防服务及园区物业租赁管理。上海三毛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78亿元,同比增长7.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4.7万元,同比下滑48.09%。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上海三毛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