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2019区块链概念股一览

    最近几天,在网上有一个词语引起一阵热潮,那就是区块链,然而,面对这个词语,不少人提问,区块链是啥意思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区块链的定义,还有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区块链概念股大涨
    区块链概念股大涨

    从学术角度来解释,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也就是说,区块链这个分布式的数字账本,记录了所有曾经发生并经过系统一致认可的交易,每一个区块就是一个账本。

    根据股市开盘最新消息得知,今天A股区块链概念股全线大涨,其中,科创板个股福光股份上涨15%,并且还有不少相关概念股也纷纷跟涨起来,至于跟涨的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呢?请看以下小编带来的2019区块链概念股一览就知道了。

    2019区块链概念股一览中,二三四五、浙大网新、新晨科技、赢时胜、恒生电子、金证股份、东华软件、巨人网络、福光股份、深科技、北信源、恒宝股份、信息发展、华宇软件、广博股份、文化长城等等,这些区块链概念股在今天纷纷上涨,要是有入手这些股票的股民,今天必然赚到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