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到底是啥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近段时间,区块链相关消息引起关注了,令到不少股民都是最关心的。目前不少股民都会咨询着区块链到底是啥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据悉现在区块链再度登上了风口。相关概念股和虚拟货币大涨。

    区块链概念股
    区块链概念股

    其实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区块链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现在区块链相关概念股火爆,究竟有哪些值得去关注呢?

    晨鑫科技(002447):晨鑫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4亿元,同比减少37.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亿元,较上年同期2.71亿元,由盈转亏。截至2018年12月31日,晨鑫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06亿元,较上年末减少22.74%。

    新晨科技(300542):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年来获得了北京市科委等专业机构的认可,先后承接了北京市科委国际间电子商务支撑环境技术及系统的核心技术重大项目的研发;国际结算系统获得北京市商务局出口产品研究开发资金。

    四方精创(300468):公司设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大型商业银行为核心客户,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银行提供专业IT服务外包的企业。公司业务类型包括软件开发服务(含IT咨询)、应用维护及系统集成。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发展思路,专注于银行IT服务外包市场。

    科蓝软件(300663):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