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业概念股开盘大跌 2019年养殖概念股一览

    对于养殖业应该大多数人都不陌生的,还有养殖业也包含很多的,例如养猪牛羊和养鸡鸭鹅等等的。当然养殖业的前景也是有不少人看好的,所以养殖业的概念股有哪些呢?有消息称养殖业概念股开盘大跌,具体是怎么样的?

    养殖概念股有哪些
    养殖概念股有哪些

    养殖业是农业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养殖业什么最赚钱?想必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问题了,随着经济的发展,养殖业逐渐在某些部门发展成为相对独立的产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养殖业概念股行情

    据悉,在养殖业概念股行情中,养殖业概念股开盘大跌,天域生态(603717)跌停,振静股份(603477)大跌7%,龙大肉食(002726)、禾丰牧业(603609)等集体下挫。至于2019年养殖概念股有哪些?那也是有不少的。

    *ST獐岛002069:公司是一家以海洋水产业为主,集海珍品育苗业、海水增养殖业、水产品加工业、国内外贸易、海上运输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渔业企业,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清洁海域。

    仙坛股份002746:主要从事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商品代肉鸡与鸡肉产品。

    天山生物300313:公司是我国牛品种改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牛的品种改良业务,依托生物遗传技术,为我国畜牧行业提供优质冻精、胚胎等遗传物质及相关服务。

    牧原股份002714:主营业务为种猪和商品猪的养殖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种猪、商品猪。本公司采用“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经营模式,形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为一体的完整生猪产业链。

    罗牛山000735:公司是一家以畜牧业为主的企业,经营范围为种养殖业、兴办工业、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装璜工程、化肥的生产销售、农副畜水产品及饲料加工销售、机械汽车摩托车零件等等。